xinde

河北:威县西中营堂区年前举办培训班


2015-02-26 10:14:18 作者:西中营堂区

    信德网讯 2015年1月29日至2月7日,河北威县西中营堂区举办婚前培训班,共有八对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另外还有一男一女两名青年参与了本次培训,了解婚姻的神圣及责任。此次培训活动对即将走进婚姻家庭的学员进行了有效指导,引领他们认识了解天主对婚姻的祝福与责任要求,明确自己当守的诫命,学会沟通交流,效仿圣家,善度婚姻生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由田恒存神父讲授“婚姻圣事”的神圣性;王文良神父讲解“沟通”的技巧;徐保成神父阐述“圣事”;任立若神父诠释“天主十诫”;田会胜神父则指导大家如何祈祷、如何做婚姻誓词;来自香港的马素梨修女给大家分享了“圣家之和谐”;吕芳老师教导学员们组成新家庭后,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刘雪芹、刘焕春两位修女引导大家善度祈祷生活、参与弥撒礼仪。生活、卫生则由张槟、陈晓丽老师负责。
    2015年2月8日至15日,威县西中营堂区举办圣体班,共有47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围绕圣体圣事学习了《天主教要理问答》、《圣经》等内容,为他们灵性生命的成长铺平了道路。

本文标题:河北:威县西中营堂区年前举办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