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春节期间举办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


2015-03-02 14:50:31 作者:施静红

    信德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为了提高广大教友的信仰素质,海门教区和各堂区在年前就开始周密部署,利用春节教友在家的空余时间,举办各种学习培训活动。
    年初四至初六,举办第六期夫妇恳谈会,15对夫妇参加。通过两天多时间的对话沟通交流,参加的夫妇均反应此类活动非常好,有利于提升夫妻感情,也提高了信仰素质。
    初八至正月十二,教区举办第二届传道员培训班,40多名学员相聚主教公署培训中心,特邀湖北宜昌教区朱锦龙神父前来授课。朱神父初三在海门市圣心堂,为教友作了三天培训。
    据悉,海门圣心堂和启东南阳堂、启东希士堂都在大年初一举办了家庭圣歌演唱会,教友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狼山天主堂举办了陪圣体活动,如东兵房若瑟堂举办教友避静。
    这些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堂区的凝聚力和教友的传教热情,为做好新时期牧灵福传工作打下人才基础。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春节期间举办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