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罗伯托·图奇枢机殡葬弥撒在圣伯多禄大殿内举行


2015-04-18 03:35:02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电台和圣座各部会成员,以及亲戚朋友4月17日下午聚集在圣伯多禄大殿,参加了罗伯托·图奇枢机的殡葬弥撒。枢机团团长安杰洛·索达诺枢机主礼,教宗方济各主持最後的告别礼。
在弥撒讲道中,索达诺枢机称图奇枢机是“伟大的圣依纳爵之子”。“在这世上,他愿意成为耶稣会的一员;在天上,他可以相信自己将永远是耶稣会的一分子”。索达诺枢机“将他美丽的灵魂托付於在天之父的手中,感谢他给了我们那令人难以忘怀的旅途陪伴”。
最後,索达诺枢机引用教宗方济各致耶稣会总会长唁电中的话说,“他一生勤奋辛劳,活力充沛,贯彻他的修道圣召,慷慨热忱,关切他人所需,追随圣依纳爵的芳踪,是个忠於福音和教会的牧者”。枢机团团长最後表示,这就是已故枢机罗伯托·图奇留给我们的遗产。“愿上主把祂为忠实仆人所预备的奖赏赐予枢机!”

本文标题:梵蒂冈:罗伯托·图奇枢机殡葬弥撒在圣伯多禄大殿内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