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务川堂口,复活佳节送爱心


2015-04-18 08:25:13 作者:绥阳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5年4月6日下午,复活节期间,负责务川天主教教务工作的马邦耀神父和曾代梅修女在务川教友田仁江、唐进娟的陪同下,来到都濡镇鹿坪村鸵鸟组,分别看望和    慰问瘫痪在床8年的42岁蒋忠华教友和瘫痪卧床10年的78岁刘明高教友。
    神父、修女到了这2位教友家,仔细询问病情以及家庭情况。由于家庭经济收入微薄,无法得到更好的医治。病魔无情,乐善好施,慈悲济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彰显天主的慈爱,神父和修女将爱心捐助金2000元送到这2位教友手中,并表示类似的献爱心帮扶活动会继续坚持下去,并鼓励他们坚定信仰,保重身体,把生活过好!

蒋忠华教友家

马神父把爱心捐献递给了蒋忠华教友

马修女送上了善款

本文标题:贵州:务川堂口,复活佳节送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