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品牌衣服”


2015-05-05 13:57:16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5年4月23日,16期(总第626期)

    一位神父外出办事,他的衣着引起了一位年轻人的兴趣,以为又是新流行的名牌服装,便追问神父这套衣服是什么牌子的。神父为摆脱纠缠,就说:“我这衬衫是贞洁牌的,因为它的领圈是纯白色的;裤子是神贫牌的,因为它没有裤兜;鞋子是服从牌的,因为它踏着基督的脚印在走;眼镜是基督牌的,因为它帮助我以基督的眼光看人。”
    “哦!那它是从哪里出产的呢?”“天国服装公司。”神父笑着回答。
    贞洁、神贫、顺从是神父们的三圣愿,神父们的性情和我们一样,只是他们因着爱天主,愿意牺牲自己的个人意愿,去服务天主的每一位子民。亲爱的教友,为每一位神父祈祷吧,使他们在圣召的路上能够坚定地跟随着基督。

 

为教会司铎们祈祷(圣女傅天娜)

    吁,我主耶稣,我为整个教会恳求你,求你把圣神的爱情和光明恩赐给司铎们,使他们说话有力量,好能变化顽固之心而悔罪改过,回到天主身边。
    主耶稣,请多赐我们有圣德的司铎。主,请你护佑他们常存留在圣德中。吁,耶稣,你是天主,你是大司祭,愿你仁慈的全能陪伴司铎们,保佑他们克胜不断威胁他们的魔鬼的阴谋诡计。
    吁,主耶稣,愿你抑制和消灭一切使司铎圣德变得暗淡的事物。因为,主,你是全能的,一切你都能做到。
    吁,我最亲爱的耶稣,为圣教会的凯旋,我们恳求你祝福我们的圣父教宗和所有神职人员,使他们得到归化顽固罪人回头改过的恩宠。再求你特别祝福和光照听我告解的司铎。阿们。

本文标题:“品牌衣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