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光启社总编田愿想神父代表上海光启社社长姚景星神父发言


2006-10-13 00:00:00

   (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

  值此“信德”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各位尊敬的来宾、主教、神父、修女、教友,大家好!请允许我首先向“信德”社长张士江神父以及“信德”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贺。

  十五年间“信德”从一份两个月出版一期到今天每旬出版一期,并成为当今中国最知名的天主教读物,从这一点已可看出信德在过去所取得的成就,信德除书报外,还增添了网络、工艺、音像等项目,这么丰硕的成果自然离不开天主的祝福,但肯定离不开“信德”社长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及辛勤工作。

  如今天主把中国人认识福音的使命交托在中国教会手中,而福音传播的一种重要方式是文字福传,特别是在今日教育事业普及的社会中,文字福传有它的优越性,在神父及宣讲福音缺少的今日中国教会,文字可帮助广大教友加深自身的信仰,增加教友普及教会观念,文字也可化解中国社会对教会的误解,使更多的人识识基督宗教信仰。

  教会传媒也是教会信仰和社会文化交流的平台,在以上方面,信德都取得显著成效。

  希望借此信德成立15年庆典及研讨会提供的平台,增加教会传媒间相互认识和交流,共同努力促进福音在中华大地的传播及天国在华的建立。

本文标题:上海光启社总编田愿想神父代表上海光启社社长姚景星神父发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