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德文化研究所研究员韩清平神父致闭幕词


2006-10-13 00: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神长、各位教友、各位学者、各位来宾:

  本次学术研讨会有政府领导、各地专家学者和神长教友近200人参加。研讨会以“感恩求索,传递圣言”为主题,通过两天6场的学术研讨,到现在为止,2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基督信仰与现代媒体”共发表论文24篇。同时,还有来自欧洲、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台湾以及国内几家教会传媒机构,为我们做的报刊展览和经验分享。

  综观这次庆典和研讨会的全部过程,虽然我们自己尚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和提高,但大家的积极参与、分享、交流与合作却已经带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和安慰,激发我们对今后通过现代媒体,来传播圣言的工作和使命更加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为此,我们信德同仁想藉此机会,再一次诚恳地向各位神长、各位教友、“信德”通讯员们、以及信德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愿天主降福并保佑你们各自的行政、牧灵和福传工作!

  同时,我们也想藉此机会,向所有为这次庆典及研讨会的成功举行,而给予我们大力协助的机构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是向那些以各种方式,来帮助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在场和不在场的恩人朋友们。但由于时间有限,恕我们无法在此一一提名。其次,我们也感谢桃花园宾馆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他们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和条件,为此我们深表感谢并祝他们生意兴隆、工作顺利!

  最后,我谨代表会务组的全体成员,向信德之家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从策划、联络、印刷到接待和现场服务,你们尽心竭力、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你们在幕后的默默奉献使我们所做的工作结出丰硕的果实,以光荣我们的在天大父!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总而言之,这次庆典和研讨会既是一个对历史的温馨回顾,也是一个对未来的积极展望。就在我们为过去的十五年感恩、知恩和谢恩的同时,我们也诚恳地邀请大家继续同我们一道,共同谋求中国教会的福传之路和发展方向,好使耶稣基督所预许给我们的天国境界,在我们神州大地上早日得以实现!

  值此研讨会胜利闭幕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岁月中,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主恩扶佑、日进益德!谢谢大家!!

 

本文标题:信德文化研究所研究员韩清平神父致闭幕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