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为孟小朋神父奉献爱心


2015-06-30 09:09:50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8日下午,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成员们在北堂一楼大厅发起为山西晋中教区孟小朋神父奉献爱心的活动,号召大家为可敬的司铎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仁爱之心。团体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奉献,当场募集善款3100元,并于当日下午汇往晋中教区指定账户。

孟小朋神父晋铎留念

孟神父劳动画面

    孟小朋神父,圣名奥斯定,为晋中教区司铎,现为介休市堂区副主任。他富有活力,充满牧灵神火。他不辞辛劳、不怕吃苦,带领教友们拆旧房、建新堂。无论主日平日,无论是炎炎烈日的三伏天,还是飞雪飘飘的寒冬日,他都坚持前往各个村庄给教友们做弥撒、为卧病在床的教友送圣体,真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夏天一身汗,冬天一身霜。然而,这样一位对教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好神父却因病不得不暂时离开他所深爱的堂区、挚爱的祭台、关爱的教友,经医院检查,孟神父血象中白细胞高达600000/mm³(正常值为4000-10000/mm³),为正常值的60—150倍,初步诊断为白血病,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

    据悉,西安教区心连心爱心团体成立于2009年司铎年,团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关心走在圣召路上的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们,使他们在追随基督的前行路上,感受到支持与关爱。当团体成员在微信群获悉孟神父患病情况后,大家一方面热心为神父祈祷,一方面积极踊跃奉献爱心,当善款汇出后,还有爱心团体成员获悉此事表示要为孟神父尽绵薄爱心,团体将在收到后续奉献款后,再次汇往晋中教区。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为孟小朋神父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