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里尔科枢机:克拉科夫世青节将是全球性的青年禧年


2015-07-28 06:26:23

(梵蒂冈电台讯)距离2016年克拉科夫世青节开幕仅剩不到一年,圣座平信徒委员会主席里尔科(Stanisław Ryłko)枢机在此机会上发表公告表示,“克拉科夫世青节将是全球性的青年禧年”。继1991年琴斯托霍瓦世青节後,波兰将於2016年7月26日至31日在克拉科夫第二次举行世青节。
里尔科枢机强调,“青年将受召省思‘慈悲是生命的理想,是我们信德可信度的标准’”。枢机继续说,充满希望和天主怜爱世上每个人的讯息应该从克拉科夫传遍全世界。“圣若望保禄二世2002年揭幕的天主慈悲朝圣地,即天主的慈悲使徒圣傅天娜(Faustina Kowalska)的朝圣地”将是“青年禧年”的精神中心。
枢机还指出,朝圣地“还将设置一个规模巨大的‘慈悲中心’,无数听告解司铎将为青年人提供以不同语言领受修和圣事的机会”。此外,在举行世青节闭幕式的‘慈悲营地’还将安置一座标志性的慈悲圣门,作为慈悲禧年的可见标记”。7月30日周六在祈祷守夜礼开始之前,教宗将在一些青年的陪伴下穿过此圣门。7月31日闭幕弥撒结束後,教宗将把象徵基督带来的慈悲之火的明灯授予来自五大洲的五对青年夫妇,并勉励全世界的青年做天主慈悲的见证人和传教士。

本文标题:梵蒂冈:里尔科枢机:克拉科夫世青节将是全球性的青年禧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