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举办教友骨干培训班


2015-11-24 10:37:12 作者:王崇喜、张建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4-21日,内蒙古包头教区利用农闲时节,在小巴拉盖天主堂举办教友骨干培训班。来自固阳、东河、青山、萨拉齐、二十四顷地和小巴拉盖等堂区的60位骨干教友参加学习。本次办班是由本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班秀清、赵灵敏修女全程组织,小巴拉盖堂区王永亭神父、何天佑神父和堂区教管会精心安排的。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提升教友的信仰素质,激发教友参与福传牧灵的热情,发挥教友的光和盐的作用。

    本次办班时间安排非常紧凑,14-15日由何天佑神父讲授天主教礼仪;16-18日由赤峰教区的朱小飞神父讲授牧灵与福传;19-20日由王永亭神父讲授婚姻伦理;21日上午由每位学员走出去到村里进行福传实践,21日下午是修女讲灵修和对学习内容的分享。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讲授和学员分享讨论相结合的办法。很多教友在讨论中结合所在堂区的福传实践和自己的灵修体验,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充满圣神的福传者;回到自己堂区后,积极协助神父把福传搞上去。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举办教友骨干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