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举行年终感恩弥撒


2016-02-11 10:19:55 作者:保禄

   

    信德网讯 2月7日下午1时许,龙港天主堂内人头攒动,许多常年在外的教友也纷纷赶来参加年终感恩弥撒圣祭。温州教区副主教苍南铎区总铎陈时雨神父主礼,蔡正佑执事共祭弥撒。教友们在堂务的安排下诵念了玫瑰经、慈悲串经、要理问答、陈秀辉先生讲道。
   弥撒中,陈神父从本日弥撒路加福音“耶稣召伯多禄和其他门徒”的主题出发,号召信友们对比过去一年,在新的一年中多做“渔人”的工作,成为渔人的渔夫,向更多的人宣扬天国的福音。
    陈神父在弥撒中对众教友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众教友慈悲对人。以慈悲、以爱,响应教宗 “慈悲如同天父”的号召。二、希望众教友爱好和平,实践和平,成为和平的使者。三、希望众教友多多祈祷,在祈祷中了解自己、理解他人,推己及人,更好地促进“渔人”工作的开展。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天主堂举行年终感恩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