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开展爱心奉献服务社会活动


2016-05-23 09:42:17 作者:李守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6日下午,唐山教区南台堂区15名教友在福传负责人王秀英、爱心小组组长李娜元的带领下,前往丰润区豆各庄村进行爱心奉献,服务社会活动。

    一直以来,南台堂区在付景会神父和堂区领导小组的积极改革和推动下,把福传事业作为重点,发挥个人所长,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照顾弱小,提升信仰,成为了本届堂区教友学习、效仿、追求的目标。

    5月16日福传爱心小组在圣神的推动下,开始了他们圣神降临节后的首次爱心服务。时值天气异常酷热(三十摄氏度),但是大家的服务热情却空前高涨,到达豆各庄村后,教友们积极投入到爱心服务之中:退休医师李娜元和刘瑞祥为村民们检查身体,王春英、兰翠霞、刘红英、王秀英、刘志月给村民量血压;黄翠云、谷素敏、祖树青、安淑杰、闫文叶、冯国芹给人理发;贺国超弟兄负责协调各种事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立刻出现贺国超的身影,贺国超弟兄本不是我们本地教友,他是河北保定人,来唐山做生意,当他听说今天有爱心服务时,即刻放下手中的工作,参加到爱心服务活动中来。正是他的这种爱主,爱人的精神让我们在场得每一位兄弟姐妹都倍受鼓舞。教友们积极配合,努力解答和接待大家的健康咨询及信仰问答,整整一个下午大家共为15人做了义务体检,理发约70人,量血压100多人。

    在欢快、热闹的爱心奉献服务活动中,教友们深刻体会到施与受更有福的道理。一直忙碌到下午六点,尽管每一位兄弟姐妹都很累,但是每个人的心里都非常喜乐,非常充实。爱心服务,奉献他人,让教友们同样深深感到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开展爱心奉献服务社会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