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新教友茶话会


2016-05-23 14:27:59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使新领洗的教友在教会找到家的归属感,加深教友间的关系。5月22日,天主圣三节主日弥撒后,辽宁朝阳堂区举办了新教友茶话会。

    慕道班老师、陪同员和50多位新教友共同参加了这次茶话会活动。慕道班组精心准备了各种时令水果、糕点等,整个房间充满了家的味道,置身期间使人感到家的温馨。

    首先是本堂赵云龙神父讲话,赵神父诚恳地希望新教友坚持慕道,真正的融入教会,并能积极参加教会的各个班组,发挥自己的特长,服务教会。

    在新教友每人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领洗后的感受之后,传道员陈桂珍、吴婕英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精彩感人的信仰见证。

    这次活动由慕道班老师李艳辉主持。茶话会还加入了游戏环节,在游戏中的互动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在主内的那份共融,让大家源源地体会到在教会爱的大家庭中,人与人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今年复活节领洗的杨晓梅,34岁,平时工作压力大,主日进堂才能得到释放,等到安慰。特别是参加了这次活动,开始还觉得害怕,没想到教友们在一起像一家人,身心得到了放松,还学到了不少东西。慕道组成员的爱心也让她深受感动以后再生活中改变自己的坏脾气,为天主作见证,也希望以后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下午两点,茶话会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办新教友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