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五位修女宣发永愿


2016-05-24 09:50:14 作者:小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3日,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毛娟、杜红娥、赵肖、李燕、王翠红五名修女在永年前曹庄天主堂宣发终身圣愿。她们按教会法典及会规度过了6个月的卒试,并在导师的带领下做了一个月的神操,又到北京全国修院参加了终身愿培育。

    上午9点,教区孙继根主教、50余位神父及众修女列队由修会前往大堂,开始了神圣的弥撒圣祭,李安平神父在讲道中说,“我们昨天庆贺了天主圣三节,今天迎来了圣神会修女的永愿庆典,奉献于天主的生活是在见证天国的末世幅度,在现今这个时代,度奉献生活尤其重要,这是给天主献上的全燔祭献,我们要为今天发愿的修女祈祷,也为所有的修女祈祷……”

    讲道后,即是召唤礼、征询礼,咏唱诸圣祷文、宣读愿文之后,授予五位修女戒指,随后是隆重的祝福礼,五位修女披上了礼服,最后,亲属代表给她们戴上鲜艳的红花,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五位修女,祈祷她们在奉献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教导,热忱为教会服务。

    弥撒结束之前,赵肖代表永愿修女致答谢词,她说:“感谢天主从亿万亿人中拣选领洗进教的大恩,又召选我们走上奉献生活的道路,特别感谢今天来参礼的主教和各位神父的光临,感谢曹庄教友唱经队,军乐队,义工团体的服务,感谢所有后勤人员的支持,最后要特别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是他们在天主前做了最慷慨的奉献,他们把自己最可爱的女儿无私地永远奉献给天主……”

    目前,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有145位终身愿修女,18位暂愿修女,3位初学修女和6名望会生。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五位修女宣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