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尼斯惨案发出呼吁:愿天主击溃所有恐怖和死亡的计划


2016-07-19 03:52: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7月17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为法国尼斯惨案发出呼吁。他向法国人民表达关怀,吁请终止一切恐怖行为。尼斯於7月14日法国国庆日晚间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80余人死亡,包括许多儿童。
教宗在尼斯惨案发生後旋即表示震惊,谴责这袭击无辜者的「盲目暴力」。他在主日三钟经祈祷活动中再次表达对尼斯惨案的悲痛之情,并邀请众人为此静默祈祷片刻。
教宗说道:「对於上周四晚间在尼斯造成众多无辜者,甚至是许多儿童丧生的惨案,我们内心仍深感沉痛。我与举丧的每个家庭和整个法国同在。愿天主,慈善的天父悦纳所有遇害者,使他们得享安息,支持伤者、安慰家属;愿天主击溃所有恐怖和死亡的计划,愿不再有人胆敢倾流兄弟的鲜血。我向所有尼斯居民和整个法国献上一个慈祥且友爱的拥抱。」

本文标题:教宗为尼斯惨案发出呼吁:愿天主击溃所有恐怖和死亡的计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