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举十字架巡游庆祝世青节


2016-07-22 03:15:45

(梵蒂冈电台讯)世界青年节也将在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举行,青年们将在各堂区举十字架朝圣。据《亚洲新闻》称,费萨拉巴德教区主教艾尔沙德(Joseph Arshad)在一份文告中指出,教区将於7月22日在圣伯多禄和圣保禄主教座堂举行弥撒,弥撒後会把十字架交给贾兰瓦拉堂区的青年,并开始举十字架巡游活动。
艾尔沙德主教解释说,十字架将在各堂区停留两周,供信徒瞻仰。十字架巡游朝圣活动的最後一站是圣多默宗徒小修院,在那里为巴基斯坦和全世界的司铎圣召祈祷。
艾尔沙德主教表示,十字架是世青节的象徵。青年们蒙召背起十字架,在当今充斥唯物主义、极端意识形态和媒体传播负面价值观的世界中宣扬基督信仰。主教强调,“我们朝拜十字架,因为它是基督牺牲的标记。祂使罪人与天主,我们的天父重新和好”。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举十字架巡游庆祝世青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