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杨晓亭:在“第三届圣召论坛——终身执事研习会”开幕式上的欢迎词


2016-10-12 20:28:44 作者:(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常务副院长 杨晓亭主教) 来源:信德网

尊敬的各位主教、各位神长、主内的弟兄姊妹们:
    金秋时节逢盛会,全国修院迎嘉宾。今天我们在这里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终身执事研习会。这是中国天主教在圣召培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终身执事”在教会福传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一个重要举措。本次研习会得到“中国天主教圣职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能够选在“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召开,是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鞭策,更是我们学院的荣誉和自豪。借此机会,我代表本院全体同仁,代表马英林主教向参加本次研习会的各位主教、神长及教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支持和关心我院圣召培育事业,院校建设默默祈祷及积极奉献的各位主教、神长和恩人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终身执事研习会是中国天主教圣职委员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在圣召培育工作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是“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与“信德文化学会”务实合作的具体表现。参加本次研习会的有来自中国各地教区、各大修院、以及香港教区等地,共有代表70多人参加。
    各位同仁汇聚一堂,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共同探讨。的确是中国天主教圣职工作与圣召培育中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大好时机,可以说本次研习会提供给大家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各位主教、各位神长、各位教友、各位朋友、各位同学:我们为这次研讨会的胜利召开感到无比的荣幸,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关心和支持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尽最大的努力作好发展我们的应有工作。
    我们也感谢“信德文化学会”愿意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合作。感谢“中国天主教圣职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特别是今天圣职委员会主任方建平主教能够莅临会场给我们作指导,使这次会议能够得到精心的策划,积极组织,大力推动,确保了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我们将以教学和研究相结合努力推进此项工作,为促进我国教会福传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提高和带动本地教会在圣召培育工作中多元化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本文标题:杨晓亭:在“第三届圣召论坛——终身执事研习会”开幕式上的欢迎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