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林家庄堂区前往黎明之家进行节前慰问


2017-01-21 09:10:00 来源:光华报

   1月19日,济南教区林家庄堂区在本堂韩承博神父的组织下,前往河北黎明之家探望那里的孩子们。

  堂区将这次爱心行动选在传统小年的前一天,是为了更好地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教友们的关心。此行,韩承博神父带领四名教友为黎明之家的孩子们带去了堂区精心准备的面粉、大米、油、肉等过节物品,堂区还特别为那里的孩子们准备了一笔慰问金,希望孩子们能过一个丰富、快乐的春节。

  林家庄教堂的爱心行动是继济南教区贤文堂区、陈家楼堂区在南部山区龙湾堂区举行大型慰问后,第二个行动起来推动教区爱心工作的堂区。

  据悉,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的大型慰问行动将在传统的“小年”这一天全面展开,其他堂区也陆续在节前对所属区域展开形式多样的慰问行动。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林家庄堂区前往黎明之家进行节前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