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福传组为滦南县桑园村民义诊


2017-04-28 09:42:58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6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两位修女医生和福传组二十几位教友,在滦南县赵希诚神父的带领下,来到滦南县桑园村为桑园村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这些有丰富医术经验的修女及教友医生为桑园教友、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进行眼科及内科心脏、血管检查,中医诊脉等活动。这些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积极参与义诊,这些医生们耐心为来义诊的村民讲解预防与治疗,把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有关注意事项宣传单发给他们。这些来诊治的教友和村民特别感谢天主的大爱,感谢诊治医生的医术。

    此次活动共诊治人数200多人次,赵希城神父全程陪伴。通过义诊活动教友信仰程度有了提高,更加感恩天主,同时福传组的教友积极把福音传给来诊治的村民们,愿更多的人认识伟大的造物主。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福传组为滦南县桑园村民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