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备修院毕业修士赴安康朝圣


2017-06-26 10:58:54 作者:文:西琳 图: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2日至17日,西安备修院12位毕业修士在班主任王理勋神父的带领下,前往安康教区朝圣。

    12日上午,朝圣团首先来到位于安康市金银巷的耶稣圣心主教座堂,拜访看望了叶荣华主教。安康教区王晓勋助理主教热情接待了朝圣团一行,随后的几天时间里,王主教陪同修士们一同前往汉阴痛苦圣母堂、恒口圣若瑟天主堂、紫阳县德肋撒天主堂朝圣,受到各堂口神父、修女和教友们的热情接待。

拜访叶荣华主教

    修士们很高兴能在毕业之际、在神长教友们的陪同下赴安康朝圣,亦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陪同,这份爱会温暖并激励着他们在更加努力地走好今后的圣召之路。

王主教与修士们合影

    一位修士分享说:“信仰之路不是一条直线,而是要跨高山、行低谷,却越走越坚定;流泪水、洒血水,却不后悔,因为一直有主恩主爱陪伴。恒心可以使我们奔向目标,智慧可以使我们辨明真理,但是信心可以让我们走进真理的低谷,并越走越光明。我们要认识真理,必须有一颗愿意寻求的心,主必使我们渴求的心得以饱足。”

    “西安备修院就是我们的家。谢谢神父们对我们的辛勤培育!谢谢心连心爱心团体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做修士服、买学习用品,在生活上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照!真舍不得离开备修院,舍不得离开培养我们的神父、舍不得离开关爱我们的叔叔阿姨们。”修士们在离别之际恋恋不舍地噙着泪说。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备修院毕业修士赴安康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