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家庭大会暖身活动:倒数一年准备阶段的路线图即将公布


2017-08-22 11:00:06

(梵蒂冈电台讯)爱尔兰教会将於8月21日在诺克(Knock)圣母朝圣地为下届世界家庭大会举办暖身活动,并公布最後一年准备阶段的路线图。都柏林马丁(Diarmuid Martin)总主教和世界家庭大会秘书长巴特利特(Timothy Bartlett)神父将解释有关的活动及内容。下届世界家庭大会将於2018年8月21日至26日在都柏林举行,主题是「家庭的福音:世界的喜乐」。
来自爱尔兰各地的众多家庭将齐聚诺克圣母朝圣地,见证下届世界家庭大会倒数一年的重要时刻,沉浸在祈祷、交谈与阖家同乐的气氛中。与会家庭将能讨论许多具体又实际的问题,诸如巴特利特神父的讲习班主题:「手机不离身:我们是否能使科技更有益於家庭?」
当天的高潮时刻将是马丁总主教与全爱尔兰主教和神长们共祭的弥撒。世界家庭大会的网站指出,马丁总主教讲道的重点将是「当碗盘飞来飞去时:教宗方济各谈论家庭生活的喜乐与挑战」。在这台弥撒中,世界家庭大会象徵物圣家画像将亮相,并展开在爱尔兰各教区的巡回朝圣,大会官方祈祷文也将公诸於世。
爱尔兰教会正如火如荼地推展世界家庭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向所有人发出热情邀请说:「请你们前来都柏林参加大会,我们将一同庆祝家庭生活的美好、优点、难题和愉悦。这将是一个改变你们人生的经验,你们和你们的家庭将因此更加富饶。」
世界家庭大会的网站(worldmeeting2018.ie)公布了志工招募计划,并鼓励爱尔兰家庭打开大门招待其它家庭。该网站也提供线上报名服务,以及所有相关资讯。

本文标题:世界家庭大会暖身活动:倒数一年准备阶段的路线图即将公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