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教区肖泽江主教巡视堂区教务


2017-09-23 07:27:45 来源:教区办公室

     信德网讯 2017年9月13至9月15日肖泽江主教带领神父、执事、教友一行5人,前往黔西、毕节、结发、威宁、六盘水堂区巡视教务。
    肖主教一行到各堂区视察,听取本堂神父及各堂区民管组负责人对教堂的简要介绍和堂区福传及教堂维修工作的进展报告,主教对各堂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肖主教指导工作时提出要求,各堂区应常举办教理培训班,以加深教友们的信仰基础,教友要经常到教堂参与祈祷、过团体生活。

    此次肖主教除了听取各堂区神父及民管组汇报工作以外,还特别关注神父及教友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神父和教友们常依赖、信靠天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最后,肖主教还劝勉神父们在堂区工作的服务中和管理上应扎根信仰、放下过去、注重现实、放眼永生。

肖主教在黔西教堂现场对维修方案进行指导

肖主教在毕节教堂听取罗神父汇报堂区工作

到威宁堂区巡视指导工作

肖主教在六盘水堂区听取民管组负责人汇报教堂建设工作

本文标题:贵州:教区肖泽江主教巡视堂区教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