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露德安老服务中心举行成立20周年感恩庆典


2017-10-02 06:57:18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上午7点30分,河北省河间市故仙镇露德庄老村,鼓声阵阵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教友们、善心人士,齐聚露德庄养老院,共同庆祝露德安老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

    河间市民政局和故仙镇的领导,以及露德庄和范家圪垯村的村干部,还有支持养老院发展的恩人和善心教友应邀参加当天的庆典,教区李连贵主教及9位神父百忙中莅临现场。

    庆典主要由开幕式、历史回顾视频、嘉宾致辞、老人和孩子们的文艺表演、感恩圣祭,和老人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等部分组成。圣望会会长张树平修女在感恩致辞中说:因着恩人们无私的慷慨支持,才有了养老院今天的发展。养老院院长张凤女修女分享了安老中心“传播人间真爱,见证福音天国”的文化理念,以“安老、敬老、爱老”为服务宗旨,践行“凡你们为我最小兄弟中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玛25:40)”之圣训。

    李主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修女们的付出精神,并感谢她们走在了爱的前沿。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感恩庆典。

    露德安老服务中心是一家福利安老服务机构,于1997年10月1日成立,由献县教区圣望会修女经营和管理。2008年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会员,2013年正式注册成为国家认可的社会福利机构。2015年8月,被评为健康服务养老品牌机构。

    2012年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帮助下,启动建设了新的安老住宅楼,并于2016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房间由原来的54间扩大到120间,能容纳200张床,中心护理人员均持有职业资格证书,各项设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今的露德安老服务中心风景优美,四季分明,共占地470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90%以上,院内设有鱼塘、果品蔬菜种植区、家畜饲养区、健身器材区、康复器械区、心灵舒缓区等。在这里,老人们能够脱离嘈杂的环境,安静的呼吸新鲜的空气,从中感受自然之美。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露德安老服务中心举行成立20周年感恩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