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总铎区在九江召开铎区会议


2017-11-19 08:12:15 作者:夏凌

(信德网讯)11月17日江西教区南昌总铎区在九江召开铎区会议。九江教会庞瑞神父、董丽华主任及教友热情的接待参加会议的神父们。

会议由总铎乔天庆神父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卢学利神父、田存兴神父、庞瑞神父、张涛神父、白宝红神父、张胜义神父、王富媛神父、董丽华主任及九江两位教友,会议前全体参会人员起唱天主经。
乔神父发言说:“感谢天主的安排来到九江召开这次铎区会议,2018年教区元旦祈祷,见证晚会与新春联欢会在南昌铎区举行,铎区决定把‘两会’放在九江.”
乔神父把具体的事项落实到在坐的每一位神父手中,九江教会董丽华主任认真的记录会议类容,并接受铎区安排的任务。
会议中,乔神父听取了各堂区现在所面临的问题,认可了九江教会的发展,并嘱咐神父们写好各堂区年终总结与2018年堂区的计划。
神父们就铎区牧灵福传工作开展了话题讨论:办学习班、组织教友朝圣、发动传道员的积极性等等。
在天主的护佑,圣神的推动,圣母的看顾下,会议在下午5点半左右,圆满结束。

18日乔天庆神父与七位神父共祭为九江教友举行了弥撒圣祭。弥撒中卢学利神父讲道说:“祈祷是美好的,但坚持天天祈祷的才是最好的,天主会俯允正义的祷声,我们要常常寻求公义的事情,做团结的事情,不要做天主第八诫的事情,配合本堂神父,协助主任的工作,为教会服务。”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总铎区在九江召开铎区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