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自制炼灵卡 随时救炼灵


2017-11-27 15:08:29 作者:谢一/荐 来源:《信德报》2017年11月5日,40期(总第744期)

    当代人个个都在忙,把祈祷救灵不当一回事,把人生终向置诸脑后,对救炼灵更是麻木不仁。为唤醒信友对救助炼灵的热火,值此炼灵月,特向广大神长教友推荐制作“炼灵卡”。制作方法:取普通硬纸板6公分见方,上面写“炼灵卡”字样,既经济又实惠。将炼灵卡带在身上,不管任何时候,当你一触摸到炼灵卡,就在心中为炼灵祈祷,不分形式,不受时间、地点和场合的限制,哪怕为炼灵有个小小的意思或念头。
    救助炼灵的方法很多,可以为其献弥撒,行爱德,得大赦等等,可有谁能完全做到呢?制作一小小炼灵卡,带在身上,时时为炼灵祈祷,又有谁能说做不到呢?

本文标题:自制炼灵卡 随时救炼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