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范家圪垯堂区“景福老年行”开展走访慰问


2018-02-09 09:49:53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4-8日,在进德公益与善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下,河北沧州(献县)教区范家圪垯堂区“景福老年行”对周边20个村庄的特困户、重病、孤寡、智障者,进行探访,并为他们送去肉、米面油等年货,以及新年的祝福。

    主耶稣说过:你们为我最小的一个弟兄做的,就是为我做的。教友们谨遵主的教导,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带去的物品不多,微不足道,但大家为他们带去的更多的是微笑、温暖、关爱和祝福。

    连续5天的时间,共看望了77户教内外家庭,有些特困户的房间凌乱、屋里面寒气逼人,气味刺鼻,教友们感慨地说:“看到他们的生存环境,和他们相比,我们就如同生活在天堂了,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和不满足的,更应该去施行爱德服务啊!”

    
    此次居家探访和送年货的善举,同时得到各村村干部的支持,并与神长教友一起去看望了这些弱势群体。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得到社会的关注,得到更多爱人人士的支持,大家一同去关爱弱势群体,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人间真爱。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本文标题:河北:范家圪垯堂区“景福老年行”开展走访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