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隆重庆祝若瑟本堂主保瞻礼


2018-03-20 09:59:48 作者:樊晓君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9日是圣母净配圣若瑟瞻礼,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迎来了本堂主保瞻礼,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教区张宪旺主教前来陈家楼堂区和教友们一起过瞻礼,庆祝本堂主保。

    隆重的感恩祭于上午8点30分举行,由张宪旺主教主礼,本堂肖建国神父与胡波神父襄礼,7位神父共祭。弥撒讲道中,张主教勉励广大教友要效法大圣若瑟谦卑、牺牲及服从的美德,在生活中要虔敬事主,履行真理,活出信仰,为主作证,并要善度四旬期,除旧更新,与耶稣基督一起逾越!

    大圣若瑟既是中国教会的主保,又是善终主保,他是圣母的净配、耶稣的养父、圣家之长、爱德的楷模,他用他的行动对天主的爱作了最好的诠释!教友们表示,若瑟月里,要敬重、效法圣若瑟,呼求大圣若瑟赐予更丰厚的恩典!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隆重庆祝若瑟本堂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