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牙医的生死体验


2018-07-10 13:48:03 来源:《信德报》2018年5月28日,20期(总第770期)

    在南美洲哥伦比亚,有位名叫哥利雅·波罗的牙医,她在哥伦比亚国立大学读书时,在雨天被雷电击中,灵魂见到了光明和各种异事,后来被救醒;动手术时,又死去,听到天主按十诫逐条审问她,后来她大叫,求耶稣基督救她,才从地狱门前回来。
    当天主显示给她,看她没有守好十诫,揭露她的所有虚伪后,她说: “我感到平生最大的耻辱和痛苦,便开始哭泣道:‘耶稣基督,我的主啊,请慈悲怜悯我!主啊,请原谅我吧,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啊,那是最美丽的时刻!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一刻。耶稣走过来,把我从那个黑暗中拉了出来,当主把我抱起来时,周围所有各种黑暗的众生全扑倒在地上。
    主把我抱起来,放在平地上,然后满怀慈爱地对我说:‘你可以回去了,你会有第二次机会……’”但是主告诉我:这并非是因为我的家人为我祈祷的缘故。
    主说:“家人为你祈祷和哀求那是理所当然的,你能得救全是因为与你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他们哭泣哀求,虔诚为你祈祷……”
    牙医开始看到许多小小的亮光出现,是点点滴滴爱的火焰。光中看到那些为她祈祷的人们。但是其中有一团巨大的火焰,放出最大的光芒,放出最大的慈爱。主告诉她:“你看!那个人是多么地爱你,但他居然完全不认识你!”
    耶稣告诉牙医说,这个人是一个贫穷的农民,住在哥伦比亚东北部的山脚下,他到镇上去买了一些甘蔗,卖主用前天的报纸包住给他。牙医被雷电击中重伤的照片就在那里。那个人读到了这个消息,尚未读完就跪倒在地上,开始痛哭流泪,以最深的爱哀求主说:“我的天父啊,请可怜我亲爱的小妹妹!主啊!请拯救她吧!主啊,如果祢救了我的小妹妹,我答应祢,我会到布加朝圣地朝拜,无论如何,请救救她呀!”
    “请你想一想,这个穷苦的人,从未因挨饿而抱怨或诅咒,然而,他有博大仁慈的爱,能为一个与他素昧平生的人,可以徒步跨越整个国家去朝圣!”主接着对我说:“这就是爱你的邻人!”
    牙医,死里逃生的故事,告诉我们:为炼灵祈祷的重要性及其神奇的功效。
    (取自《Catholic Library》)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牙医的生死体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