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保定:魏景坤神父晋铎三十五周年暨八十华诞


2018-09-18 11:03:58 作者:东吕堂区

9月8日是圣母诞辰纪念日,保定教区东闾天主堂隆重举行了魏景坤神父晋铎35周年暨80寿辰纪念。
节日的东闾天主堂,东侧悬挂着:“魏景坤神父晋铎35周年暨80寿辰庆典”的横幅以及张建威教友撰写的,醒目寿字和魏公晋铎州五春历尽沧桑近八旬敬主爱人称典范,俢德立功好牧人和付国权教友撰写的条幅:勤修圣德寿百年,山高水长不平凡,茹苦含辛光圣道,翰墨难书称典范,百折不挠意志坚,岁月如歌生无憾,慈母教会好善牧,诞辰庆典史无前。教堂的正门悬挂着对联是:继福传人生坎坷竭虑倾心传圣道,承伟业岁月峥嵘,克尽铎职收群羊。堂院彩旗飘扬,一派节日的景象。上午9时,由教区主教安树新主礼,举行了大礼弥撒感恩祭,来自教区的18位神父共祭和安国德来会,教区圣母无玷圣心孝女会的30多位修女和1000多位教友参加了礼仪。

安树新主教在弥撒中讲道说:“魏景坤神父,蒙主召选晋铎35年来,在巍巍的太行山麓,在涛涛的大清河边,传播基督福音,忠诚履行天主的旨意。”为保定教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我们向魏神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魏神父是东闾堂区教友们尊敬和爱戴的好神父,好牧人。为我们教友们树立了楷模。他良善心谦,平易近人,艰苦朴素,圣德高超,赢得了教友们的信任和爱戴。弥撒后,在本堂司铎路志忠神父主持下,召开了庆祝大会,堂区会长赵志敏首先发了言,他说:魏神父把人生最精华的35年,献给了教会,献给了天主的福传事业,这35年过得很精彩,为光荣天主继承圣教传承伟业,无怨无悔。堂区会长教友代表向魏神父献花,并有两个小天使给神父戴上了花环,并祝愿神父早日康复,接着,魏神父家属代表讲话,他说:在神父生病的40多个日日夜夜,是堂区的神父、会长、教友悉心地照顾,精心的看护,轮流值班,走清苑,去保定,奔北京。各大医院,寻医问诊,绞尽脑汁,费尽心肠,构思医疗方案。我代表我们的家人向教区主教、神父、修女、东闾堂区会长、全体教友们表示深深地谢意。

最后,魏神父致了答谢词:他说,感谢天主的大恩,扶助我走过了35个春夏秋冬,感谢父母的无私奉献,感谢东闾教友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尤其是在我生病期间对我的关爱,我愿尽我所能,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保定教区的福传事业奉献一生。希望教友们热心敬礼圣母,学习圣母,随从主旨,做天主的好儿女。

中午,东闾堂区为魏神父准备了蛋糕,并许了愿,堂区的主教、神父、修女和教友们,为神父唱了生日歌,庆祝大会,在美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本文标题:保定:魏景坤神父晋铎三十五周年暨八十华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