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举办“智慧父母工作坊”


2018-09-18 11:18:27

2018年9月7日至9日,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特邀邯郸教区圣神安慰会武修女和张修女举办了一次以家庭为主题的心理课程——智慧父母工作坊,共有来自本教区和姊妹教区的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两位老师从信仰出发,以心理学技巧别开生面地向学员们展示了身心灵整合的重要性,并以实际的现场诊断和疗愈个案指出了当代很多家庭存在的问题。

本次学习一方面是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为当代中国基督徒家庭的现实需要作出的积极回应;另一方面也是对教宗方济各2016年的《爱的喜乐》及2018年8月21日至26日的世界家庭会议精神的落实举措。参与者反响甚佳。

此外,应学员们的强烈要求,本中心将于近期再办一期同样的“智慧父母工作坊”,以使第一次没能参加的兄弟姊妹也能从中受益,当然也希望老学员借机“温故知新”,继续受益。望各位兄弟姊妹积极报名。报名联系人:申修女,电话:15764140659;时修女,电话:15063397185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举办“智慧父母工作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