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三位中国主教到罗马参加“和平桥梁: 阿西西精神”会议


2018-10-13 08:28:32 来源:亚洲新闻

   

    罗马 (亚洲新闻) - 三位中国主教来到罗马,准备参加“和平桥梁: 阿西西精神”会议, 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博洛尼亚举行,由圣艾智德团体主办。
    三位主教是: 陕西省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江苏省海门教区沈斌主教、山东省杨永强主教。他们由全国修院教授安阳教区张秋林神父陪同。
    党主教在2005年晋牧, 另外两位同于 2010年祝圣为主教,他们有教宗任命并得到中国政府认可。三位主教及其教致力向移民劳工、穷人和农民福传和服务。
    在博洛尼亚举行的聚会,继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于1986年10月发起的阿西西祈祷会之后举行,曾有政治家和不同宗教领袖及代表参加,包括达拉喇嘛。
    另一方面, 两位被邀请参加世界主教会议的中国主教杨晓亭和郭金才, 将于10月15日离开罗马返回中国。主教会议至10月28日结束。

本文标题:三位中国主教到罗马参加“和平桥梁: 阿西西精神”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