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教夫妇恳谈会周末营


2018-11-01 15:54:33 作者:夫妇恳谈会 来源:信德网

恳谈会为了谁?
为了你们!因相爱结合在一起,但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种种困惑。为了使你们的婚姻更有活力、更激情、更浪漫、更亲密!为使你俩更能彼此沟通顺畅、心心相印、品尝喜乐!


恳谈会如何提升婚姻关系?
它提供夫妇们一个有利的环境、以配偶为中心、以崭新的眼光去审视婚姻、以关爱及谅解的心去探讨婚姻中的重要领域、以新的视野及更大的信心活出丰盛的夫妇生命、重新认识你的另一伴知己知彼。
 


恳谈周末如何进行?
受过训练的三对夫妇及一位神父,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在台上分享他们的生命心路历程,每一讲结束时,夫妇们(参加者)作个人反省及夫妻对话。
恳谈会有没有隐私?
100%有!夫妇们以心体心,学习充满爱意的沟通技巧,在各自的房间内学以致用。在周末里没有公开讨论,唯一分享的对象是你的配偶。


恳谈会还做些什么?
它制造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夫妇们沐浴在二人世界,去体验他们与天主的关系,从而领悟到婚姻是件圣事。


恳谈周末需要多长时间?
星期五晚上七点开始,星期日下午五点结束,这是一个住宿周末。


参加恳谈会如何收费?
每位报名费50元,周末结束前。将分发空白信封让参加者自由乐捐。


非天主教徒可以来参加吗?
可以!至今有许多基督徒、佛教徒、道教徒及无宗教信仰的夫妇参加过恳谈会,并从中获益。

恳谈会也是为了神父、修士及修女吗?
婚配圣事与圣秩圣事的互相辉映,能帮助他们对本身的圣召有更深刻的体认。
愿天下的夫妇们都来参加夫妇恳谈,让我们的婚姻都有一个从好到棒的体验。

报名方式:可联系当地或是就近的团体参加。

本文标题:天主教夫妇恳谈会周末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