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帕罗林枢机:过去帮助我们面对未来


2018-11-07 09:52:5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帕罗林枢机在“教宗方济各”特别讲座中发言

    梵蒂冈图书馆管理学开设“教宗方济各”特别讲座,总共有6讲。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11月6日出席了第一讲,这次的主题为“数字革新和人工智能:伦理上的挑战”。

    帕罗林枢机表示,“我们唯有牢记过去的记忆,才能面对当今的现况和未来的难题”。“守护、发扬和传递”是宗座图书馆的几项任务,它必须表达一个“走出去的教会”。在推动一种“与技术对话的文化”中,那“看来好似向后跳水,其实却是向前跳水”。

    梵蒂冈宗座图书馆馆长帕西尼(Cesare Pasini)蒙席和图书馆馆员及档案管理员门东萨(José Tolentino Calaça de Mendonça)蒙席也在场,两位女学生在这个机会上领受了奖学金。

本文标题:帕罗林枢机:过去帮助我们面对未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