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青年牛艳丽突发疾病,告别人世


2018-11-18 08:39:04 来源: 太原教区青年年筹委会

2018年11月16日,牛艳丽因心脏病病突然去世。生命停止在这一刻,年仅22周岁。

牛艳丽,圣名德肋撒,1996年2月19日生于山西省忻州市庄磨镇大保沟老教友家,自幼聪慧善良,中专毕业后,在太原幼儿园任教五年之久,在此期间,利用节假日服务教会,参加各种青年团体并主持工作,任劳任怨,深得神长教友们的喜爱。

兹定于本月22日出殡。早上七点在圣母堂举行殡葬弥撒。鉴于本人及其家人对教会的特殊贡献,她将葬于大宝沟圣母堂圣人墓地脚下!

没有人愿意去相信,一个鲜活的生命突然离去

“亲爱的导员,当我听到那个消息后,我是无比的疼痛,无比的难受,还记得在冬令营的时候吗,我们一起玩耍,我记得有一次我还把你给气哭了,还记得在冬令营的时候,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小组起名字吗,你咋走了呢,我还想下一次的冬令营我们继续在一起玩耍呢,我亲爱的导员,愿天国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早日进入天国,导员一路走好!”


“我最亲爱的牛导员,你就一声不吭的离开了,我的心里很难受,记得在冬令营我欺负你的时候,你都是忍气吞声的,导员你快醒醒啊,导员,我想你了,快起来吧!”


“所谓最远的距离,就是你我相遇,却没相认出来。小天使,天父身边可能缺个青年负责人,所以才把你召叫过去了,你新的使命开始了,愿你在天国福乐无穷,主爱常伴!”

可惜,那一声声的呼唤,她再也听不到了。
斯人已逝,生者如斯!
愿我们珍惜每一人,善度每一天!

关于死亡,圣女日多达这样说,愿我们在主内共勉!
我渴望临终前有领全圣事的充分时间,可是我认为最可靠的准备善终的方法,是服从天主的圣意,服从天主的安排。我坚决相信:无论我们死亡方式是怎样的,是骤然死亡也好,是可以预见的死亡也好,天主对我们是仁慈的,我完全依靠天主。(圣女日多达)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青年牛艳丽突发疾病,告别人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