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昝益仁神父一行四人前往碑坝镇中心中、小学发放助学金


2018-11-18 08:57:58 作者:德 兰 来源:信德网

2018年11月10日早上8点,昝益仁神父和华裔马来西亚女士林安娜一行四人租车,前往距汉中100公里以外的碑坝镇中心中、小学为18名初中生和2名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初冬的碑坝大山里,已早早地被大雪所覆盖,山顶上的积雪随处可见,汉通公路即红军路,从西河到前进这段正在劈山凿石挖基垒坝架桥修路施工。不时需等挖机或铲车停止作业才能前行,幸好有极负经验常驾车行驶在山路上的朱师傅,使他们极为顺利的按约定时间到达了目的地。他们碑坝助学之旅的牵线引荐人碑坝中学苟书记的爱人王彩燕和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们。这已是他们第五个年头到碑坝奉献爱心开展助学济困了。这次让人感动和敬佩是林女士在三个月之前因肺部罹患肿瘤刚做过大手术正在休养医治期,可她不顾个人安危,千里迢迢,不嫌路途遥远,在其侄女的陪伴下带病前来中国为先前持续支助的众多贫困生和身心智障的孩子们再次慷慨解囊奉献了爱心。这种博爱无私奉献,忘我的牺牲精神,实在可歌可泣,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更是受助者们勤奋努力,奋发图强的动力与希望。她是最可爱的人,唯愿天主助佑她早日康复。愿受助者能常怀感恩之心,愿此大爱在华夏大地上被延续传递。愿施予者常蒙主赐恩,获享平安喜乐。

        
“施予比领受更为有福。(宗二十:35)

本文标题:陕西:昝益仁神父一行四人前往碑坝镇中心中、小学发放助学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