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雷城、遂溪两堂区联合举行迎圣诞朝圣活动


2018-12-18 10:50:26 作者:林文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6日,广东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和遂溪东门港圣弥额尔堂两堂口的神父、修女及教友一行20人,为迎接圣诞的到来,开展了朝圣活动。

    主日弥撒结束后,在陈维香、苏道明、苗谦三位神父和蔡小英修女精心组织带领下,朝圣团一行马不停蹄驱车前往跨越130多公里的朝圣地——化州市茶根村圣弥额尔小教堂进行朝圣,在那里得到了杨神父、志愿者和义工们的热情接待。神长教友一下车就直奔教堂,在那里静默、祈祷、朝拜天主。之后,在杨神父的详细介绍和热情引导下,参观了堂区的建设和教堂内的设计布置,其中墙上的许多圣人圣物的画像是教会不同时期的缩影与再现,给大家学习圣经和了解教史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午饭后,杨神父又带领神长教友一起到茶根村麻风病人的住所和麻风病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当地有关情况。

    参与朝圣的神长教友纷纷表示,“这次朝圣活动给我们的震撼极大。弱小边缘群体更需要关爱,主爱无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以纯洁的心神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本文标题:广东:雷城、遂溪两堂区联合举行迎圣诞朝圣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