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赣州石城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9-03-23 08:28:2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赣州石城本堂刘斌毅神父积极参与教区家庭祈祷年活动,于3月19日-21日若瑟主保瞻礼举行为期两天的家庭祈祷年主教牧函学习班,教区牧灵委员会曹小献神父、李会民神父为教友讲课。

通过学习教友明白了家庭祈祷的意义与重要性,以圣经和教会的圣训为基础,在祈祷中培育家庭成员的信德;因为信德是基督徒生活的钥匙,是人生标杆上的旗帜,是克胜困难与挑战的法宝。家庭成员互相的祈祷能改善各自的家庭环境,使夫妻双方关系进一步的和睦。

21日教区秘书长卢学利神父主持若瑟主保瞻礼弥撒,赣州总铎区刘光第神父在弥撒讲道要求教友做信德的行动派,效法圣若瑟守护家庭的完整。教区11名神父及教友参与活动,福建宁化张神父率领宁化教友前来祝贺。


 

本文标题:江西:赣州石城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学习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