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丁家庄会教友复活节收获“心灵的复活”


2019-04-23 14:09:31 作者:杨苏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今年,周至教区丁家庄会的复活节与往年不同,在本堂马均孝神父的精心安排和热心开导下,教友们积极来到堂区,提前准备过复活节的各项工作。

    教友们积极找神父办神功,有的几十年都没有办过神功的教友这次都办了神功。并且出现了妻子劝丈夫,丈夫劝妻子,儿媳劝公公,教友们互相开导劝告人们去办神功的现象。特别是本堂神父为了满足教友办告解,反复讲,热心开导,并多次放弃休息时间,经常为教友听神功到很晚。

    在圣周五拜苦路时,出现了多年未进堂的外教媳妇,积极进堂并拜苦路的情况。体现了教友们心灵上的复活。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丁家庄会教友复活节收获“心灵的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