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举办婚前培训


2019-04-25 11:15:31 作者:张彩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从创造之初,天主造了他们一男一女。为此,人要离开他的父母,依附自己的妻子,二人成为一体,以致他们再不是两个,而是一体了。所以,天主所结合的,人不可拆散。”——谷10:6-9

    4月初,杨家堡堂区郭全智神父为本堂区6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婚前培训课程,详细讲述了婚姻对于个人、家庭及信仰的重要性。

    通过5天的学习,使即将迈入婚姻家庭的青年男女明白了婚姻不仅是一种甜蜜温馨的幸福,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也更理解了基督徒婚姻“天作之合”的神圣性,进而坚定了自己以圣善的婚姻家庭生活回应基督召叫的决心。而陪同孩子一起学习的家长也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培训后的年青人将持证明到婚配地神父那里报到,并接受神父的相关考核。

    “神父布置了好多作业呢,特别是《要理问答》,要求我们背诵的很多……”一位年青人告诉信德网通讯员,“我觉得,这样的要求很好。”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杨家堡堂区举办婚前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