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像被毁


2020-09-18 08:17:39 作者:达夫观察 来源:达夫观察

教会领袖透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内一座拥有90年历史的耶稣圣心雕像遭到破坏,一位涉嫌破坏公物的男子已被逮捕。

美国埃尔帕索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故意破坏教堂事件,这起事件发生时间是在9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发生地点是在帕特里克大教堂,当时教堂是开放的并可以祈祷。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雕像被毁,教会领袖感到既震惊又悲伤。

圣帕特里克教区神父特里尼·富恩特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种意外的情况让我感到震惊,我们大教堂的人都为之心碎。”该地区主教马克·塞茨在9月16日也发表了讲话。

塞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座雕像是我最喜欢的耶稣雕像之一——他张开双臂欢迎我们,他的心中燃烧着对我们的爱。在我准备做弥撒的时候,我经常从这座耶稣圣心雕像中获得灵感。”

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雕像被毁:上主不会原谅这种亵渎行为。这位主教还补充道:“看到一座雕像遭到袭击并被毁坏,我很难过,但我很感激它不是一个活着的人。但雕像,特别是这尊雕像,将我们与肉眼看不见的人和理想具体化并联系在一起,它们向我们揭示了近在咫尺却看不见的现实。”

本文标题:美国:德克萨斯州大教堂的耶稣圣心像被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