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夏延军到全省性宗教团体走访调研


2023-08-24 09:26:32 来源:统战冀语

        8月21日,在省宗教团体办公楼正式启用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逐一走访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实地察看、了解入驻办公情况,并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佛教协会会长明海、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韩志峰、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孔昭刚、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士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靳云鹏先后发言,交流入驻办公情况和日常管理工作。大家一致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性宗教团体的关心和厚爱,将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维护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夏延军对各宗教团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入驻新办公楼,是新的起点,要有新的气象。各宗教团体要持续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带头做拥护党的全面领导的践行者。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机制,指导宗教院校提升规范化水平,持续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带头做促进宗教健康传承的示范者。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带头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把全省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活动。


本文标题:夏延军到全省性宗教团体走访调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