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平凉市宗教界向积石山地震灾区祈福捐资


2023-12-22 09:28:35 作者:市民宗委宗教二科 来源:信德网

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平凉市宗教界积极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迅速行动,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各宗教及宗教界人士积极开展捐资,为抗震救灾贡献平凉宗教界力量。

平凉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伊斯兰教界捐款101200元、平凉市佛协捐款157750元、平凉市道协捐款13750元、平凉市天主教爱国会捐款6700元。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地震灾情牵动着平凉每一位信教群众的心,灾区群众面临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之后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大力动员群众继续为灾区人民捐资捐物,用爱心支持积石山抗震救灾和家园重建工作。

灾情无情,人间有爱,平凉市宗教界用切实行动体现对灾区群众的深情牵挂,彰显宗教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原载:平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本文标题:平凉市宗教界向积石山地震灾区祈福捐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