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平安夜感言


2023-12-26 10:40:50 作者:文:胡月明 图:郭玉征 来源:信德网

今年的平安夜,没有像往常一样演节目,我们以赞美祈祷的形式过平安夜,当我们赞美祈祷的时候,心中涌上的平安喜乐,真的不是能用语言表达的,再加上子夜的感恩祭弥撒心中那叫一个美,回到家,躺在床上,美滋滋的唱着歌,一晚上也不知道是睡是醒,感觉我又要和以前一样,睡不好,没有精神,但却不然,非常喜乐,这让我想起在团体学习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有赞美,祈祷,几乎每天早晨都是唱着歌醒来,回到家好长一段时间也是这样子,那时候的心是充满喜乐的,没有抱怨,没有指责,更没有攀比,那时候感觉什么都不是事儿,感觉生活特别有力量,有自信,每天充满感恩。

但是经历了三年多的疫情,再加上团体学习我也毕业了,生命又回到了从前开始抱怨,因一些小事情发脾气,每天又在过着旷野般的生活,感谢主,昨天的平安夜把我找寻,让我再一次回到那起初的爱,满怀信心,满有力量的感觉和发自内心的平安与喜乐,主也求你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常喜乐,不断祈祷事事感谢,这才是你对我的旨意。

祝家人们圣诞快乐!

本文标题:平安夜感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