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人到了一定年纪应该找个精神依靠!


2024-03-25 11:15:51 作者:原点微笑 来源:信德网

因为今天是周日,按照我生活的惯例,每个周日必须去教堂,去教堂里听道,修自己的心!

为什么去教堂呢?因为在我的人生世界观里,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信仰,我还认为人不单是依靠物质活在这个世界上,更应该有个好的精神依靠,不然人会活得很孤单空虚!

现在世界虽然人的欲望是追求钱,钱纵然能解决生活的许多问题,但是还是有些精神和无形的东西钱没法解决,所以人赚到不缺吃不缺穿的时候,再找一个好的精神依靠,那岂不是快哉人生!

今天去教堂除了听道,还听了一个88岁老奶奶的故事,老奶奶看到我很是高兴,两只手拉着我不撒,问这又问那!很是关心我!然后我又问候老奶奶,老奶奶告诉我不想在城市里住了,想回老家了!我问为啥呀?她说岁数太大了,一个人住着不方便了,我说:“老伴不是在养老院住着吗?”不行去跟他做伴吧!

老奶奶告诉我,她不去,说:“老伴一点都不认识人了,跟他做伴去干嘛!她自己能跑能动的,住在那里反倒不方便。不如回老家,老家孙男娣女,重孙子都好大了,在市里除了进教堂,没有下过楼,没有她那么大岁数聊天说话,回老家了,和她岁数差不多大的老奶奶很多,可以坐到一起聊天说话!进教堂也很方便!所以等天暖和了就让孩子们接她回老家了!

听完老奶奶的话,我更加心里有数了,人若不找个精神依靠,再多的钱也解决不了年老时的孤独,如果有个好信仰,年纪再大只要不糊涂,有个精神依靠真是很好的事情!

本文标题:人到了一定年纪应该找个精神依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