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常年期第四三钟:天主不排斥任何的人性状况
2016-02-0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31日在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祈祷。教宗表示,任何人性状况都不能构成被天父排除在外的理由。在天主眼中唯一的特权就是没有特权。

教宗三钟讲话谈弥撒福音
2007-07-10

教宗本笃十六世7月8日星期天中午,在带领圣伯多禄广场的各国信友颂念三钟之前,向他们谈了当天主弥撒福音的意义。

罗马:本笃十六世教宗引退后,3月3日是首个没有教宗带领诵念三钟
2013-03-05

3月3日四旬期第三,是首个继本笃十六世引退后没有教宗带领诵念三钟

教宗常年期第三三钟:成为基督徒和成为福传者是同一回事
2016-01-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24日常年期第三在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信众诵念三钟祈祷。

梵蒂冈:教宗常年期第二三钟:你们切莫让人夺走生活的喜乐
2016-01-19

移民(梵蒂冈电台讯)元月17日是世界移民与难民。教宗方济各当天带领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朝圣者和信友诵念三钟时,特别念及移民与难民,并勉励他们说:「你们切莫让人夺走生活的喜乐。」

教宗三钟:祈求上治愈我们
2020-08-18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8月16日在梵蒂冈宗座大楼书房窗口主持诵念三钟祈祷活动。念经前,他省思了福音的内容。

教宗三钟讲话讲解福音耶稣显圣容启发的道理
2006-03-14

三月十二日,四旬封斋期第二中午,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带领聚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的各国信友颂念三钟之前,向他们讲解了当天主弥撒福音耶稣显圣容的道理。

教宗主受洗三钟:受洗者是因基督而蒙救恩的罪人,应宣讲福音,但不喧嚷
2017-01-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8日在宗座大楼书房窗口带领信众诵念三钟。他尤其挂念正在寒流中受苦的无家可归者,鼓励众人向他们伸出援手,并为在这波寒流中丧生的无家可归者祈祷。

梵蒂冈:教宗圣诞期第二三钟:我们应向天主圣言敞开心门
2016-01-0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3日,圣诞期第二带领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信友们诵念三钟。教宗在祈祷前的讲话中谈到恶的奥秘,指出天主为了拯救我们而降生成人,但我们却让祂吃闭门羹。

教宗三钟讲话强调福音有关婚姻的教训:天主所结合的,人不可拆散
2006-10-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于10月4日从冈道尔夫堡夏宫返回梵蒂冈后,10月8日星期天中午第一次出现在梵蒂冈宗座大楼他的书房窗口,带领聚集在圣伯多禄广场的众多信友颂念三钟,并向他们发表极度切合时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