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西:江西教区神长教友看望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2020-07-14

感谢主教的亲切慰问、感谢揭乡长对村民的关心,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教会和防汛一线人员同在。”主教、神父也表示,还会继续关注灾情及教友、群众的需要,为抗洪救灾尽一份力所能及之力。

广东:珠海天主教会再次参与抗疫一线工作
2022-03-04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珠海天主教会的神长教友积极配合一线人员抗击疫情,为早日战胜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甘肃:兰州天主教会为抗疫一线爱心送餐共克时艰
2021-11-0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兰州天主教会的神长教友在积极做好自我防护抗击疫情的同时,还主动坚持为兰州抗疫一线人员义务做饭送餐,为早日战胜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慰问堂区所在办事处和居委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0-02-25

除为河北进德公益募集善款外,堂区还筹备了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12箱苹果、4箱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于2020年2月22日和24日分别对堂区所在的纬北路办事处和陈家楼居委会、茂新街居委会的一线防疫人员进行慰问

吴桥教会慰问防非典一线人员
2003-06-16

我们在为国家,为一线工作人员,为正在遭受非典折磨的病人祈祷的同时,也愿具体表示我们的一份爱心。”记者问:“买这些礼品的资金从哪里来?”

教宗方济各与罗马教区圣职人员会晤,为一线司铎答疑解惑
2024-01-16

教宗方济各1月13日上午在拉特朗圣若望大殿接见罗马教区圣职牧灵人员。当教宗于9点多到达时,受到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德多纳蒂斯(AngeloDeDonatis)枢机的热情欢迎。

在传教一线的三位代表人物
2014-10-28

请注意向万民传福音,不是指那些物资及人力充沛的教会,将盈余的物资及人力(神父、修女、平信徒传教人员)送往他国匮乏的教区,而是教会经由传教士个人及其生活方式为以下两点作见证:1)天主愿意所有人都得救。

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慰问东海社区及社康抗疫一线人员
2021-07-02

自疫情反弹以来,深圳各区各街道积极开展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地紧锣密鼓的展开,一线医护人员承担着极大的精神和身体压力。

教宗将与罗马圣职人员举行会晤
2018-02-14

教宗罗马教区代理主教德多纳蒂斯(AngeloDeDonatis)总主教致函罗马教区圣职人员,公布了上述消息。依循传统,教宗与罗马教区圣职人员的会晤在四旬期的开端举行。

江西省暨南昌市天主教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及医务人员
2022-03-23

信德讯自2022年3月12日,南昌高新区在对省外返昌主动报备的居民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以来,南昌市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紧急采取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