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沧州七十多位神父重发圣愿
2006-05-04

本报讯(吴鲍斯高)4月13日圣周四,河北沧州教区在献县大张庄主教府座堂举行了圣油弥撒,李连贵主教主祭,已荣休的刘定汉主教与教区的70多位神父共祭,司铎们在弥撒中重发圣愿。李

献给建国七十周年华诞
2019-09-29

(1)千年魔怪舞翩跹,世代贫民苦似煎。铁臂震惊平四海,红旗鼓动荡三川。九州速变宏图展,百业繁荣意志坚。捍固国疆安社稷,普天同庆艳阳天。(2)七秩年华国运兴,红旗闪闪笑扛旌。

乌克兰天主教希腊礼节主教们七十多年来首次向教宗述职
2008-02-02

  教宗本笃十六世2月1日接见前来罗马向他述职的天主教乌克兰希腊礼节的主教们。他们由利沃夫的大总主教卢博米尔•胡萨尔枢机主教率领,70多年来第一次到罗马向伯多禄的继承人

陕西:三原教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书画展
2019-09-23

信德网讯9月20日上午,三原教区在总堂圣堂内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书画展。来自省、市、县统战部领导、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法门寺佛学院院长释宽严、西北大

喀麦隆:巴门达总主教谈教区福传百年纪念“我们将突出信仰本地化及推动人文发展”
2014-05-28

此外还有七十多名教区司铎,圣召不断增长。巴门达总主教区拥有地区大修道院,现有七十多名修生。访问期间,斐洛尼枢机将祝圣九名司铎、七名执事。  

沧州(献县)教区举行圣油弥撒 教区七十多名神父重发司铎誓愿
2006-04-17

(本报讯:吴鲍斯高)4月13日,沧州(献县)教区在大张庄主教府座堂举行了圣油弥撒,司铎们重发誓愿。圣油弥撒由李连贵主教主祭,已荣休的刘定汉主教与献县教区的70多名神父共祭,40

江西:江西教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祈福”活动
2019-09-30

信德网讯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江西教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祈祷”活动。

陕西:汉中教区周家湾教友喜庆圣诞节
2010-12-29

之后,庆圣诞文艺晚会拉开帷幕,无论七十多岁的老年人,还是几岁的孩童,都以诚挚之心为小耶稣献上了他们最好的贺礼,有近四百人观看了演出,收到了堂区发送的信仰宣传单。

贵州:贵阳天主堂捐款4.2万元并开展系列赈灾活动
2008-05-19

许多神长教友及教外朋友在象征生命与希望的绿色丝布上写下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愿,有七十多位中青年教内外人士登记献血。

梅州教区:圣心仁爱会举行圣诞节前敬老慰问活动
2008-12-09

弥撒结束后,主教、神父与全体参礼的教友共聚一堂举行慰问老人茶话会,并为七十多位70岁以上的老教友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