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公开接见:与不同信仰者搭建桥梁,绝不可攻击他们
2019-11-07

教宗在要理讲授中省思了圣保禄宗徒在雅典阿勒约帕哥的宣讲(参阅:宗十七22-34),邀请基督徒与无信仰者或其它宗教的信徒搭建桥梁。教宗指出,保禄来到雅典,见城里满是偶像,心中很是悲愤。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指出,在寻找天主的路上我们也是无信仰者的旅伴
2012-11-09

他并提出,在寻求天主的路途上学习渴望天主的课程,做无信仰者的旅伴,会大有益处。  虽然如此,对今天深受世俗化影响的西方人来说,这样的话好似一种挑衅行动。

印度:不同教派基督徒共庆圣诞
2010-12-21

印度基督徒一起在不同地区庆祝圣诞节,以示团结。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不同教派于十二月五日共聚一堂,提前举行圣诞庆典。

格拉西亚斯枢机:信仰不同者的婚姻是亚洲的关键问题
2015-10-24

亚洲有许多信仰不同者的婚姻,如何帮助、陪伴这些夫妻是亚洲至关重要的问题。在我们那里有25%的天主教徒与非基督徒结婚,在新德里有50%是信仰不同者的婚姻,其它地区的比例还更高,甚至高达75%至80%。

教宗:从政者特别要与意见不同的人对话
2022-05-18

这些蒙教宗接见的新路政治兄弟会青年来自不同国家和政治文化背景,年龄介于18至35岁的,他们对共同福祉和穷人有着同一的激情,并渴望遵循天主的心意在政治领域行事。

雅加达,使命:出去并走向不同信仰的人
2019-08-09

雅加达(亚洲新闻)-参与印尼教会使命意味着「超越限制和障碍」,走向不同信仰的人。这个经历会带来「一种创造张力」,并在信仰实践和文化环境、见证和分辨中传播。

印度副总统敦促宗教信仰者不要发表仇恨言论
2022-01-06

印度天主教信仰印度副总统奈杜(M.VenkaiahNaidu)1月3日周三谴责仇恨他人宗教的言论。他强调,每个人都有在这个国家实践自己信仰的权利。这是副总统在印度喀拉拉邦(Keralastate)为纪念印

印度圣家堂基督徒小团体与各信仰者共享餐点
2019-11-24

今年举行「第三届世界穷人日」,是教宗方济各于2016年慈悲禧年结束之际订立的。圣家堂让16个基督徒小团体参与,多个宗教信徒一起享用饭餐。堂区教友和神父,与劳工、乞丐、仆人、贫

教宗方济各:不同宗教之间的对话是和平的泉源
2018-06-24

该学程的宗旨是为不同宗教团体中主持仪式的人提供培育,加深彼此关系,增进互相理解,促使他们在世俗化的世界与文化内找到适当的位置。

教宗、大公宗主教和圣公会首席主教:各信仰者要聆听大地的呼声
2021-09-09

我们必须选择不同的生活;我们必须选择生命。」三位宗教领导人在声明中邀请人们高瞻远瞩,不要满足于短视近利、看似成本低廉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