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津教友为进德公益助学部捐款
2013-04-29

在进德公益参观期间,助学部负责人何雪彩修女还为他们介绍了助学部的工作与一对一助学项目。全家照

香港: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体验盐田梓活动学习服务社区
2017-10-04

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学部)透过在优质教育基金计划的拨款,利用「家在西贡.学于西崇」的主题,展开了全面的学习活动课程,希望利用社区资源配合不同学科的课程,以跨学科、走进社区的方针,令学生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经历

香港:汤牧主持神哲学院毕业礼勉励毕业生履行福传使命
2012-12-10

毕业感恩祭由汤汉枢机主礼,荣休陈枢机、圣神修院神学部主任蔡惠民神父、哲学部主任叶庆华神父、宗教学部主任周景勋神父等廿三位神父共祭。逾四百名毕业生亲友、神哲学院教授、学生等参礼。

香港:圣神修院神哲学院毕业生罗马进修服务教会
2012-04-28

  在昨天圣座新闻发布中心发表的公报,特别强调了凭信徒培养教育的重要性。指出牧者们该勉力巩固教友对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训导的认知,尤其教会学和社会训导。

香港:圣神修院神哲学院毕业礼 汤牧鼓励善用才干努力福传
2010-12-13

其中宗教学部学生便要用上四年时间,每周上课四节,并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生活殊不容易;但配合校园团体生活,同学要完成四年学习也是可能的事。今年的26名毕业生,神学部3人,哲学部6人,宗教学部17人。

来临的天主
2013-05-28

在现代神学,末世论这个神学课题越来越受到神学家们的重视。如西方有位对末世论专题很有研究的神学家莫而特曼就说:基督宗教神学根本上都是谈论同一个问题——末世。

梵最新动态,听听时电子报怎么解读!——教宗盼赴中国访问
2017-08-07

一、教宗盼赴中国访问梵距离建交或只剩最后一里路(时电子报讯)梵蒂冈官员近日访问中国大陆时强调现任教宗方济各爱中国,并期盼与中国的关系能有好的未来。

弥撒礼仪的读经
2011-11-23

由于大陆教会使用本地语言的时间较晚,又没有专门的礼仪训练与学习,导致了多数圣职人员和教友对梵二的礼仪精神认识上有了偏差,因而使得弥撒读经出现了很多混乱的现象:读经的任意选择、宣读者毫无准备,仓惶登场,甚至有些不相称的人在礼仪宣读圣言等等

抗日战争的回族
2014-11-05

l942年,马宝骤在安国县的一次战斗牺牲;同年ll月,马俊在东青口战斗为掩护战友和群众光荣牺牲。马清田一直在抗日队伍。    

赞美主
2012-07-06

在音乐沐浴主爱我真没想到,事情会有转机。我生病在家的那段日子,百无聊赖,烦闷得很。于是,在妈妈的建议和鼓励下,我开始接触电子琴。其实,也就是从妹妹那里获知了她仅知道的哆来咪发梭拉西哆和些简单的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