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新建天主堂奠基
2018-06-16

(信德网讯)2018年6月11日,巴尔纳伯宗徒纪念日,乌拉特后旗隆重举行了新建天主堂开工奠基礼。在本堂周学清神父的不懈努力中,在教区杜主教的支持下,乌拉特后旗政府划拨3500平米给教会用于新建天主堂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7-04-16

信德网讯从4月13日(星期四)开始逾越三日庆典在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举行,众信友聚集在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怀着主内的爱及谦卑的心情,在这里渡过这举世欢庆的耶稣复活节。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 神父教友庆圣诞迎接救主降生
2018-12-25

  信德网讯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是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居多的少数民族边境旗。这里地广人稀,巴音宝力格镇(东升庙)是乌拉特后旗旗府所在地。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迎来首批朝圣团
2018-11-13

信德网讯11月10日,来自包头昆区堂区的30多名教友在张圣召神父带领下来到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朝圣。这也是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新堂即将竣工前迎来的首批朝圣团队。堂区会长教友,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堂区建筑。

内蒙:乌拉特后旗天主堂举行堂委会会长宣誓就职仪式
2012-05-28

信德网讯2012年5月27日圣神降临瞻礼,乌拉特后旗天主堂这个人数不多的小堂口,却显得生机勃勃,平日教友们满怀热火的传教,找教友领他们回到教会的怀抱,几个热心的传道员,周先枝,安瑞英,白银鹅,李永枝等经常四处打听寻找教友

内蒙古:8月15日乌拉特后旗天主堂将重新开放,喜迎圣母升天瞻礼
2020-08-14

随着疫情得以控制,乌拉特后旗的教友将在8月15日迎来开堂,“可以进教堂参与圣母升天瞻礼的弥撒了”教友们争相传告。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居多的少数民族边境旗。

内蒙: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6-03-27

从3月24日(星期四)开始逾越三日庆典在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举行,众信友聚集在本堂周学清神父身边,怀着主内的爱及谦卑的心情,在这里渡过这举世欢庆的耶稣复活节。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欢庆圣诞节
2015-12-28

信德网讯为了更好地度过2015年圣诞佳节,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本堂周学清神父从进入将临期就提醒教友们要好好准备以迎接主的诞生,不仅仅是外在的准备,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内心的准备。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神父和教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4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使乌拉特后旗天主教堂区贫困教友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刚刚从北京看病回来的内蒙古巴盟乌拉特后旗天主教堂神父周学清冒着严寒、踏着积雪带着教友对堂区的困难家庭、患病教友和年长的教友进行慰问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欢度圣诞
2014-12-26

信德网讯为了更好地欢度2014年圣诞佳节,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本堂周学清神父从进入将临期就提醒教友们要好好准备以迎接主的诞生,不仅仅是外在的准备,更重要的是每个人内心的准备。